top of page

【CH3-2】天降紅雨【❆龍膽┇追加】

  「請、請等一下、您究竟要做什麼?」

  「……………。」

  維持著黑貓的姿態被抓住,還以為終於能從這個詭異狀態被解放的時候,眼前的吸血鬼竟然面不改色的拋下一句:「請借我一間房間,我要和這孩子單獨聊聊。」這種莫名要求後就直接抱著他往樓梯上走。

  而且這方向怎麼看都是往他房間走,直到剛才才見面的對方為什麼會知道自己的房間在哪裡啊!?還走得這麼順路!!

  黑貓驚恐的豎起了尾巴毛,忍不住又開始揮舞手腳掙扎。

  「您有聽見嗎?龍膽大人──」

  「………原來還記得我的名字麼。」

  這一句話讓黑貓睜大了眼停下動作,沒發覺對方已經轉開房門踏入了自己的房間,下一秒便被放倒床上,隨著吸血鬼青年的動作正好被困在對方雙臂之中,動彈不得。

  「………!!」

  「還打算繼續維持貓的樣子?」

  隨著話語逼近的是青年的臉龐,讓他忍不住伸出貓掌去擋,可惜一點效果也沒有,反而被抓住了雙手──最後他只能被迫看著自己彷彿被融化在那雙橄欖綠眼睛裡的倒影,就突然地、沒由來地覺得鼻酸。

  啊啊,怎麼可能會忘記啊。

  哪,都逃到這麼遠了,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──

  「……我並沒有……忘記。」

  順從的化回人身,卻彷彿好不容易才找回自己的聲音,乾枯又微弱地。

  比起貓,顯然是人的姿態更加感到困窘,最後只能如同年幼時那般伸手去揪住對方衣袖,緊緊攀住。

  「看著我。」

  「……………。」

  從來都沒有辦法拒絕的這個聲音,這個人。

  (夠了。已經足夠了吧。)

  然後凝視著,眼也不眨地,

  因為好像不這麼做,淚水就會不受控制的滑落。

  「真拿你沒辦法。」

  褐髮青年這麼說著,聲音帶著一點或許是他自以為有的寵溺,俯下身來便將他擁住。

  就像過往每一個他被噩夢所困的夜晚、在寒冷的時刻給他的擁抱──身為吸血鬼的我體溫過低,不足以溫暖你,對方總是困擾的這麼說著,他卻總覺得那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場所。

  他唯一可以回去的場所。

  是就算到了現在,他仍深深眷戀的場所。

  那骨感冰涼的手指輕滑過他的耳邊,落下了柔軟的黑髮至頰邊:

  「………路西菲爾。」

  那麼溫柔的聲音。

  是他最想聽的,呼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。

  將臉埋入對方的胸膛,便感覺到青年的手臂悄悄環過了自己的腰。

  很開心,但也覺得很悲傷。

  就算碰觸著卻依然冰冷的體溫、貼著胸口也無法聽聞的心跳……不論哪一個都提醒著他那個絕對無法被顛覆的事實。

……是不一樣的。

  早就知道了──是絕對無法相守的存在。

  但仍舊為你所著迷、怎麼樣也離不開的這顆心,我又該如何是好?

  他發出嘆息,最後只是在對方懷中閉起了眼睛。

  「………我沒有辦法捨棄。」

  「不想離開您,但是思考了這麼久,我仍沒有辦法──」

  終究還是捨棄不了陽光的我。

  無法接受吸食鮮血,失去人類的味覺。

  懼怕著吸血鬼彷彿沒有盡頭的生命。

  ………何等自私的我。

  「非常抱歉。」黑髮青年咬緊了嘴唇直至嚐到血的味道,彷彿要用盡全力才能將顫抖的聲音傳達,「我無法……成為您的眷族。」

  遲了──五年的回答。

  甚至不敢去看對方的反應,然而對方卻將他抱得更緊。

  「那也無所謂。」

  「我已經得到我最想要的東西了。」

  褐髮青年只是低低的笑了,

  低下頭來吻去了他唇邊的血漬,溫柔地。

  「……如果你生命終結的那一天來臨,我就把這條永恆的生命也獻給你罷。」

  吸血鬼這麼說著,許諾了一個獻上所有的誓言。

  那一定是、這個世界上最美麗──也最悲傷的言語。


Featured Posts
category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