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CH2-2 】女巫的地獄湯【♚瑟拉菲娜┇追加】

  「種子?」

  「是的。」

  白髮青年的掌中躺著兩顆植物的種子,黑色與褐色。

  「這是………」魔女微笑著,將其中那顆褐色的種子拿起,「黑色的就給你了。」

  「給我嗎?可是──」

  「艾琳娜不是說了要送給你,那麼它就是你的東西。」

  魔女說著將褐色的種子交給了膝上的黑貓,「能幫我送去給你的主人嗎?我相信他會明白的──當然,不懂的話也能來問我,呵呵呵。」

  白髮青年和黑貓都篤定魔法師不管明不明白都絕對不會開口問

  「別想得太複雜,這僅是一個祝福。」

  「………我會好好珍惜的。」

──她的肉體活著,然而心卻死了。

  白髮青年欲言又止,沒注意到自己的狼耳朵悄悄垂下。

  「……我已經死了,連現在的肉體都僅是魔法構成的虛假之物。」

  沉默了一會,魔女伸出手說道,摸了摸白髮青年的頭,「但我與你們在一起,感受到的這顆心、這靈魂,絕對不是假的。」

  「──我深愛著你們。而我相信這份愛絕對不是虛假之物。

 

*艾琳娜(Arlene)意思是誓約、信物。

*黑色種子:雛罌粟的種子,是白狼的戀心與回憶。

*褐色種子:龍膽花的種子,是魔法師的思念。


Featured Posts
category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